關於俐煒

本公司於民國七十五年創立於新竹市,隨著公司業務量及需求增加,陸續成立二廠(竹北廠800坪)、三廠(新豐廠5000坪),我們以三十多年的經驗,秉持不斷自我要求、提升工程品質、工作效率及顧客服務,把每一棟從我們手中交出去的建物,都當成是自己要使用的品質去要求。本公司擁有組合型鋼BH、BOX一次加工生產線及RH二次加工生產線,RH產量1500T/月,BH產量800T/月,BOX產量1200T/月,月產量約3500T。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自創立以來,秉持著「自我超越,品質第一」,強調不偷工減料,力求完美,是公司堅持永續經營之理念,至今完成了許多具有代表性的工程,也深獲許多客戶的好評即肯定。

公司組織

本公司設有估算部、設計部及製造部。

估算部

擁有專業之估算人員,對於業主所提供的圖面與需求進行估算,於時間內將合理的報價提供給業主。

設計部

擁有數名專業之鋼結構設計人員與拆圖人員,本公司於十多年前,率先引進多套鋼結構設計軟體Tekla Structures 3D 實體模型專業軟體,能將製造的品質與精準度更加提升。

製造部

本公司擁有RH之CNC一次加工生產線、RH二次加工生產線、BOX一次及二次加工生產線、BH一次及二次加工生產線。